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`~
职业:学生
年龄:15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我是不会放弃的!永远!

是朋友?还是奴隶?

2008-06-19 2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亲爱的朋友,你是否真的与我要好?

当你突然毁约,和男朋友携手看夕阳,也许你很幸福,可是你知道身为朋友的我吗?

我的心,早已摔得粉碎...

你为争取和男友多呆些时间,让身为朋友的我帮你打热水,一次两次我不说些什么,但仔细想想,大约快两个月了吧...

当你对我说“不用我再说了吧,接水.”我顿时语塞,点头答应,可是我的心就像被你捅了几刀。向外涌血...其实我好久没有为自己打过水了.

朋友,

当你为我加油的时候我真是好高兴,可是为什么总是在你的男友面前?还有那嗲声嗲气,不知为什么我没有一点动力,失败感完全将我吞噬...

你在人前把我们说成最好的朋友,可是私下你给我的分工是那么明确

是朋友?还是奴隶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